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真好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好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老家那裡下雪了。爸爸決定和我一起去山上看雪。

  早晨,我們吃完飯,就出發了。在路上,很好玩。有時我們在雪地里畫畫,爸爸畫大的畫,我畫小的畫。有時我們會打雪仗。有時我們沒力氣了,就吃一口雪,就又有力氣了。

  我們走着走着,看到幾座小房子。房子的沿上有許多冰塊。我說:“爸爸給我取一個吧。”爸爸給我取了一個,一會兒就化了。爸爸說:“水溝那裡有更大的。”於是我們去了。水溝里掛的冰塊可真多。我看了一下,有的像大刀,有的像劍,有的像金(箍)gu棒。爸爸扔過來許多,可是只帶回家了一塊。

  冬天的雪可美了。落在路上像棉被,飄在天上像一朵朵銀色的花朵。

  冬天的景色太美了,如果有一個寶盒,我會把它吸進來,讓小朋友們進去玩。

  四川馬邊老河壩鄉中心校二年級:ls4456120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好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