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要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在上二年級時,媽媽讓我去學各種興趣班時我發的“牢騷”。)

我想要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並不是豐富有趣的,而是枯燥無味的,我需要快樂。在我的記憶里,快樂的日子似乎很少,總是忙着出入各種學習班,我想要快樂!我想要自由!!

   春天到了,我想在草地上打滾、捉蝴蝶、放風箏。夏天到了,我想在清澈的小河裡划船,然後縱身跳入水中,與魚兒們一起嬉戲。秋天到了,我想到樹林中採集各種各樣的植物標本。冬天到了,我想到北方去,和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

   我想在假期里好好放鬆一下,讓那些學習班遠離我;我想讓老師多給我們一些自由的時間,讓我們多看些自己喜歡看的課外書。

   我知道學習也非常重要,我會努力上進的。但我不想永遠被埋在作業堆里,也不想讓我的童年在沒完沒了的學習中度過。我想要自由,我想要真正的快樂!

   園湖路小學  李寧靜

   指導老師:黃映紅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