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二年級二班的王梓旭。我向大家推薦的書是《福娃奧運漫遊記》,她出自浙江少年兒童出版社,編着者是大名鼎鼎的北京卡酷衛視和北京水晶石影視動畫科技有限公司。《福娃奧運漫遊記》是一套系列圖書,有弄潮兒、馬嘯長空等,共20冊呢!可夠廣大的小書蟲們好好的吃一頓“大餐”了。噢!忘了講她獲獎的情況了,她榮獲了2007年第四屆金龍獎,是最佳人氣動畫書。還被評為中國動漫產業觀眾最滿意十佳品牌…另外卡酷家族當家主持人的加入也讓《福娃奧運漫遊記》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福娃奧運漫遊記》每頁正文的下面都有奧運會的比賽規則及介紹,有五彩世界搜!搜!搜等,還有體育明星的祝福組成的賀卡。背面還附贈了3d奧運金牌魔幻卡哦!不說了,我要去找福娃和卡酷們漫遊了!

  北京市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二年級:王梓旭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