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準備一個人到二姨家玩一天. 

  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二姨家樓下,二姨也剛好來接我們了,我突然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一下子跪在了二姨前面,媽媽笑着說:“呦,還沒進屋呢,就向姨姨要磕頭錢啦。”進了進了姨姨家的門,見表妹正在彈電子琴,表妹雖然沒學過彈琴,但彈得還是很好聽。過了一會兒,大人都走光了,表妹也彈完了那首曲子,“明天就是春節了,咱們去放鞭炮吧!”表妹對我說,我們來到了一個賣鞭炮的小攤,表妹買了兩盒鳴沙,兩盒炮一會兒就放完了,身旁的雪被炮炸出來了一個個小窟窿。看到身旁有很多雪,我們就準備一人做一個“雪蛋糕”。我們找來兩個鐵片,又找了很多雪,就準備完畢了,我們把雪堆成兩個雪堆,再用小刀把雪堆切成一個很扁的圓柱體,最後用小刀在“蛋糕”上刻上圖畫,我刻的是風景畫,表妹刻的是一隻貓咪,漂亮極啦!要是能把兩個“雪蛋糕”帶到鄭州就好了。 

  希望以後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