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了車,我們跟着導遊走進了海灣世紀林。一進門,只見世紀林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香飄四季。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地方玩了許多遊戲:有“叢林探寶”、“挖番薯”…… 

  在這些遊戲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遊戲是:“划龍舟”。我們十二個同學一組,穿上橘紅色的救生衣,小心翼翼地爬上船 。我們拿起船槳,開始划船。船慢慢地動了起來,可是船東倒西歪,不聽使喚。我真有點情不自禁地緊張,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在河裡划船呢!當我看見另兩組的船追上來了,而且要超過我們的船時,我就不那麼緊張了,我對同伴們說:“快快划,一二、一二,一起划!”這時,我們齊心合力拚命地划船,我們個個都熱得汗流浹背。船槳在我們手中舞動,那麼的整齊,那麼的優美。我們的動作越來越有力,船前進的速度越來越快……在一片歡呼聲中,遊戲結束了。我們勝利了!我們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 

  此時此刻,我就聯想到學習。如果不努力學習的話,各門功課的成績就會下降,只有不斷地進取,不甘落後才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