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完琴,媽媽說帶我出去玩,我高興極了。 

  我們到了南坊, 我建議去雕塑公園,媽媽同意了。我們到了公園下了車,一看,空氣真清閑啊!剛下過雨,地上到處是水,草坪上長着各種各樣的蘑菇,有白的、黑的、棕的,大的、小的……密密麻麻,到處都是,這時,我看見碧綠的小草上掛滿了晶瑩的露珠,好像一顆顆名貴的鑽石,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又是那麼的光彩奪目。偶爾有一隻小麻雀,去蹦蹦跳跳地蹦到草坪上,用嘴接一顆晶瑩的“珍珠”,潤潤嗓子,又飛到樹枝上自由自在地唱起歌來,真像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啊! 

  我們走進公園,首先看到了一層又一層的樓梯,四面都是水。“雙重樓梯”,媽媽一邊看着石頭上刻的字一邊說。我一看,還真是,水裡面還栽了三叢荷葉,有一叢荷葉中間開出了一朵粉白粉白的荷花,露出了又小又黃的蓮蓬,一陣微風吹來,她就隨風翩翩起舞,像一位美麗非凡的仙女正在擺弄着她姿態婀娜的身體在跳舞呢! 

  接着,我們看到了一圈又一圈地圓圈,這回我搶着回答說:“這是魔圈。” 

  “溫暖的家”這個雕塑對我很有吸引力,這是一個家庭塑像,母親坐在涼椅的左邊,父親坐在右邊,孩子被他們舉在中間,母親抱着孩子的頭,孩子的腿被抱在父親的手上,我覺得他們真幸福呀! 

  之後,我們又看了鐵匠、牛巨人的晚餐、金蘋果、在法院門口的老人、破裂的地球和歡樂母子、母親懷抱里的孩子、國王和王后、人與和平鴿、小於連的塑像…… 

  看完了以後,我們回家了,望着風景秀麗的雕塑公園,我感到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