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養了幾條小金魚,很可愛。

  它的身子小小的,摸上去滑滑的,一片片魚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十分動人。尾巴像一片紅色或黑色的楓葉,非常好看。

  小金魚也很害羞。只要隔着塑料瓶或玻璃杯,輕輕的碰一下,魚就會一溜煙兒似的跑到另一邊。游得快的時候,會掀起一圈一圈的波紋呢,水裡還會發出哧溜的聲音呢。

  魚吃的食物主要有饅頭,還有魚食,有的還吃微生物,或者海里或水裡的小蟲。

  說起金魚吃饅頭還有一個故事呢。有一天我和奶奶還有妹妹去魚池裡喂饅頭,我們放一些饅頭下去,不管大的魚還是小的魚,都一擁而上去搶食物呢。有些小魚因為太小了,搶不到食物,只好垂頭喪氣地游到其它地方去了。

  小金魚真可愛啊,我最喜歡小金魚了!

  重慶渝北區星光學校二年級:王辯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