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外來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來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外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晴天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我看見許多同學圍在操場上,正覺得奇怪,這時,同學郭怡靈跑過來興奮地對我說:“葉峻嶠,我看見非洲人啦!”我急切地問:“在哪兒?快帶我去!”於是,我們快速跑到剛才看到的那一群同學中。我用頭頂,用手掰,想擠進去,可惜人太多,圍得水泄不通,我幾次都被擠了回來,只能站在遠處觀看。我看見他的臉非常黑,黑得像木炭,陽光照在他臉上還發亮。他的頭髮一塊一塊的,像菠蘿一樣的花紋。一位記者正在給他拍照,學生們把他團團圍住,就像看外星人一樣。要是我能擠進去,和他合個影就好了。

  上課鈴響了,我們不情願地回到教室。在班上,我們向沒看到的同學描述黑人的樣子。今天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夢一樣,一個非洲人竟然會來到我們學校。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天外來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