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外來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來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外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

  22世紀的一個夜晚,一顆小型彗星以每分鐘30萬公里的速度,撞進了大氣層,墜入了英國首都倫敦。城市裡到處都是殘垣斷壁,一片廢墟,人們在慌亂中四處逃竄,接着一個飛船降落在那裡。

  這時從那個扁圓的的飛船里走出幾個奇形怪狀的外星人。他們的頭部是橢圓的,像個橄欖球,兩隻眼睛特別大像兩顆水晶球嵌在他灰色的臉上。而且他的身子特別瘦長,像個柳樹枝。他們拿着綠色發光似寶劍的東西,凶神惡煞的站在那裡。他們當中還有一個穿着紅色的披風,我估計那可能是他們的首領吧。

  他們衝著萬分驚恐的市民大吼大叫,沒有人能聽懂他們的語言。

  這時,一位大膽的青年躲在廢墟中,把這段聲音錄了下來,悄悄地給了當時英國最着名的科學家喬治。喬治把這份艱巨的任務交給了“語言翻譯機”。經過了一番周折,終於翻譯出來了,按一下按鈕:“你好,地球人,我們星球上的一塊巨石掉了下來,我們是來道歉的。咦?你們怎麼都跑了,難道你們害怕我們M78星雲的人嗎?”“噢,原來是這樣啊!看來他們並沒有惡意。走,我們與他們交談交談。”喬治說。青年說:“好!”於是他們來到了市中心,拿着“語言翻譯機”並不熟練的與外星人“唔哩哇啦”的對着話。

  過了一會兒,外星人拿着幾大箱白色的粉末,撒在那些廢墟之中。頓時,那些倒塌的房屋恢復了原貌,被房子壓塌的樹木也都變得鬱鬱蔥蔥,整個城市煥然一新,像穿上了一層新裝。外星人不禁讚歎到:“原來,地球人是這麼環保啊!”做完這些,他們就乘着飛船以每秒30萬公里的速度飛回了他們的星球。

  “靜璇,快起床!”巨大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我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噢,原來是南柯一夢!夢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膽顫心驚啊!

  河南省平頂山市新程街小學五年級 徐靜旋

您正在瀏覽: 天外來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