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個月前,我並不認為自己是井底之蛙。在父母的呵護、老師們的讚揚、同學們的掌聲簇擁下過着一種幸福滿足的生活。

  那時,我一直生活在美麗的沿海城市湛江,那兒有美的海洋、美的海岸、美的港灣、美的沙灘,還有“瑪珥湖”之一的勝地湖光岩景區,那兒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在那裡爸爸媽媽給我選擇了最好的幼兒園和學校,而且在幼兒園和學校里,我憑藉著自己的一點勤奮和聰明,連續多次贏得了各種各樣的榮譽和嘉獎。在家人滿意的笑容中,在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中,在老師們讚許的言辭下,我生活得無憂無慮,很是愜意。自以為這就是最美的生活、最成功的學習。

  直到五個月前的一天,隨着爸爸媽媽工作的調動,我轉學來到了廣州。站在寬廣的馬路上和密密麻麻的高樓下;踏進疾馳豪華的地鐵里;徜徉於藏書豐富而寬敞的圖書館和購書中心;坐在新學校一人一機的電腦教室里;遊覽於中山紀念堂、省博物館、白雲遊覽區、南湖樂園等景點間;聆聽着生動活潑的YOUANDME階梯英語報告會、記憶大師那神奇莫測的現場記憶力演示報告會、與英語尖子鍾婉婷、小作家張蒙蒙面對面的經驗交流會……

  這一切,使我看到了比湛江更加美麗的景色、更加廣闊的天空、更加豐富多彩的生活,比自己優越得多的哥哥姐姐和小朋友們,此時我真有一種井底之蛙的感覺,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我暗暗告訴自己:“現在已跳出了水井,要磨練自己去適應井外的生活,更要加倍努力,練就本領,與周圍所有的朋友們賽跑,一刻不停奔向那更廣闊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