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這隻烏龜我已經養了四年了。

  小烏龜長得非常可愛。它的殼硬梆梆的,好象穿了一件盔甲,如果用手敲打它的殼,就發出“咚咚”的聲音,好像一面小鼓。背上長着六邊形的小方格,就像一個個小棋盤。它的頭呈三角形,上面長着一對小眼睛,別看它的眼睛小,但能看到周圍所有的動靜。它的耳朵旁邊有一個小紅點,因此也得名為“紅耳龜”。它的四肢短小,但是卻長着鋒利的爪子,在水盆里爬的時候,會發出“吱吱”的聲音,那是爪子摩擦水盆發出的。它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小烏龜總是慢慢爬行。有一次,我把一隻大龍蝦拿出來,跟我的小烏龜比賽爬行。比賽開始了,大龍蝦三下兩下就爬到了終點,再看小烏龜,它還在起點慢悠悠地爬着,不管我怎麼為他加油,它還是不肯加快速度。為了懲罰它,我就狠狠地敲着它,沒想到它卻躲到了殼裡,成了一隻縮頭烏龜,不管我怎麼做都拿它沒辦法。我查了一下手機,看到烏龜爬得慢是因為它四肢粗短,看來是我誤會它了。

  我的小烏龜從來不挑食,什麼都吃。有一次,我拿了一條魚放在它面前,它嚇得連忙鑽進殼裡,過了一會兒,它伸出了頭看看四周沒有什麼危險,才大膽地猛咬了一口,發現味道不錯,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和小烏龜朝夕相處,如今它已經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浙江溫州瑞安市飛雲中心小學二(4)班二年級:林潮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