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和陳琪在教室里玩。突然,張靜很無助地跑過來,說:“我的綵帶不小心被樹枝掛住了,怎麼也弄不下來,你們能幫幫我嗎?”

  我聽了,帶着陳琪和張靜一起下了樓。

  到了花壇旁邊,只見一根細長的綵帶亂七八糟地纏繞在樹枝上。這下我可着急了,滿腦子的疑問,也似乎感覺到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我經過仔細觀察,綵帶就纏在最下面的一根樹枝上,於是,我們就一起使勁搖動那根樹枝,樹枝被搖得呼扇呼扇的,樹葉一個勁兒地往下掉,可是那根綵帶卻跟長在上面一樣,就是不下來,我們急得滿頭大汗。這時,花壇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我旁邊的陳琪眼珠一轉,說:“學校的小賣部有很長的棍子,好像能夠把綵帶弄下來。”

  聽了陳琪的話,我決定和她一起去小賣部里借棍子。

  到了小賣部,陳琪對那裡的黎老師說:“黎老師,我們的玩具掉到樹上去了。”

  “玩具掉到樹上去了找我幹嘛?”

  我說:“要借下你們的棍子啦!”

  “借棍子可以,但是別弄丟了好啵……”

  “好咯!”

  有了棍子,我們齊心協力很快把綵帶弄下來。把棍子還給了黎老師。

  看着張靜拿着綵帶笑眯眯的樣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我學會了樂於助人。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心想:以後遇到困難得多動腦筋,團結合作,想出更多的好主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變得開心又快樂。

  湖南瀏陽長南路小學二年級:施想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