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蘇泊爾”的合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蘇泊爾”的合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水壺“嗚嗚”地響着,媽媽急忙拔下插頭。爸爸,坐在電腦前,悠閑地看着電影。而我,則沉浸在我的天地中,“陷”進了書的海洋。書,看完了。看見媽媽忙上忙下,沒工夫炒菜,於是,我到了廚房,和我們家的“蘇泊爾”,哦,是“蘇泊爾”牌炒鍋合作,準備做一盤——蒿菜炒豆腐屑。 

 “讓讓,讓讓”我大喊着進了廚房。隨手拿起鏟子,準備展示一下我的“廚功”。咦,豆腐乾還沒切呢! 瞧我, 高興過頭了。我把豆腐乾疊在一起,舉起菜刀,“噹噹當”的聲音在廚房回蕩,就像書上說的:“快刀斬亂麻”。不一會兒,細小的豆腐屑就已經安靜地躺在案板上了,由於蒿菜是媽媽事先準備好的,所以,我就不用再大費周章了。 

 開始炒菜了,我和“蘇泊爾”的合作也正式開始了。首先,開火,放油,待油熱后,放入豆腐屑,這時我就要施展我的“真功夫”了,拿起鏟子,不停地翻炒。大約2分鐘后,放入蒿菜,就要爆炒了。我把菜翻來炒去。媽媽在一旁看着,不時還讚許地點點頭。可一不小心,“嘩------”有一小部分蒿菜由於我的用力過猛,”跳”出了鍋外,媽媽的臉上立刻”睛轉陰”,一把從我手裡搶過鏟子,邊炒邊教訓着我。哎,都怪我“廚藝不精”啊! 

 吃晚飯了,我端上了那盤蒿菜豆腐屑。雖然我在炒時有一點“失誤”,但嘗了一口后,嗯,真好吃!我宣布,我和“蘇泊爾”的合作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和“蘇泊爾”的合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蘇泊爾”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