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我完成了作業,就跑上樓看電視。這時,媽媽說:“雙靜,寫完作業了要不和媽媽一起去買菜吧。”我說:“不用了,不過媽媽你幫我買杯飲料吧,謝謝。”說完,媽媽就走了。

  過了幾小時媽媽回來了,突然,我聞到一陣陣果汁和珍珠奶茶的味道,我關了電視從樓上跑了下來拿起果汁和奶茶喝了起來,我邊喝着奶茶心裡邊美滋滋的想:這真是太好喝了,喝玩果汁后,我又無趣的躺在床上,突然,一個想法從眼前劃過,我想,我可以利用廢物啊!於是,我奔向樓下,把還沒扔的瓶子和吸管先拿了上來。

  我先拿沐浴露和水把它門攪拌在一起,這樣我的密制泡泡水,就做好了。第一次吹泡泡我不知道怎麼吹就把吸管抬得高高的,結果泡泡水流到嘴裡去了,我又拿起管子沾了點泡泡水把吸管抬得直直的,輕輕一吹,泡泡們一個個爭前恐的后誕生了,好多泡泡出現在我眼前,我和弟弟看着滿天飛舞的泡泡心想:,它們晶瑩剔透,個個在陽光照耀下像水晶球一樣漂亮極了中間還有雪花,我用一手接,結果爆炸了,弄得我滿臉都是泡泡水,泡泡真像晚上銀光閃閃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十分好看,又像夜晚奇異的流星,一閃一閃從天空中劃過,弟弟還追着泡泡跑這玩,他邊跑邊拍這泡泡,泡泡一個個怕怕的爆炸了,泡泡有的飛到了他的頭上,有的飛到他的臉上,有的還飛到他的鼻子上,瞧我搞了一個惡作劇,我把弟弟變成了泡泡人呢,把大家弄得哈哈大笑,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