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迪森英語學校為我們舉辦了一次冬令營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酷玩、酷吃、酷學。雖然地點就在荊門,但我們仍然踴躍報名參加。 

一大早,我們從迪森英語學校出發,向象山走去。不過,一路上我們走過、路過,就上一沒有錯過。原來老師早準備好了一張英語單詞表,上面記有我們要走過的所有的景區的英語,讓我們邊學邊玩。在去象山的路上,我們每到一個景點英語老師就會讓我們休息片刻,順便教我們這些景點的單詞。如:我們路過燈具店,領隊老師就會領讀:fanylightstove, fanylightstove.當我們到達山腳下的時候我們已經學會了:Disen Eanguage school,computet……等許多單詞與句子。當我們一口氣爬到山頂,最有趣的遊戲開始了。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在我們所學的單詞里選十個單詞和一個句子在一分鐘之內搶記下來,最後由個組的領隊老師來檢查我們的搶記情況,將本組記得最多的學生站到前面排成一排,再進行PK賽,決出一、二、三名,回到學校後會有獎品送出。大家聽后個個都開始摩拳擦掌了。我也不例外,心想:哇,這麼好啊,那我一定要把它全記下來才行。“比賽——開始”。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我們學員個個都開始強記起來。一個個都爭分奪秒,那場面可激烈了。一分鐘到了,老師要開始檢查了,我特別緊張,生怕單詞忘記了。該我了,最後下來,我因為把三個單詞說錯了,不能參加總決賽,太可惜了。英語PK完后,我們又進行了拔河PK。在一片歡歌笑語中下了山,來到了中天街的豪客家族吃中飯。累壞了的學員們看到了一大片的食物,便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飯前我數了數桌子上食物,真是“不數不知道,一數嚇一跳”。每人四塊蛋糕、半塊牛排、一個冰淇淋、二碗薯條、三塊比薩、一大碗現場製作的水果沙拉,把我們的扁扁肚吃得圓鼓鼓,走都走不動了,只想大睡一覺。 

啊,這次冬令營真盡興,讓我們在玩中學,學中玩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