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令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令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寒假裡,我去參加了一次有意義的冬令營。

  冬令營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打真人CS。教練把我們分成了紅、綠兩隊,我被分在綠隊。我們穿上綠隊的衣帽、拿上槍,聽教練講完遊戲規則后,就開始向紅隊發起了進攻。紅隊也不甘示弱,向我們發起了更激烈的反擊。耳邊不時傳來“達達達”、“嘀嘀嘀”的槍聲,和“啊……”的慘叫聲。我們一共比了四局,可惜,四局我們全輸了!

  冬令營中最有趣的事是種南瓜。我們先往底部有三個小洞洞的塑料袋裡灌一半的沙土,再把袋子放進土坑埋好,然後把南瓜的種子尖頭朝下插進沙土,接着用土把種子蓋起來,最後給它澆點水,南瓜就種好了。我們在自己種的南瓜旁插上一塊牌子,牌子上有我們的姓名和我們的祝福語,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方便地找到自己種的南瓜了。等到夏天,南瓜成熟了,我一定要來收穫我的勞動果實。

  在冬令營中,我學會了疊被子,整理內務,洗衣服,做燈籠;學會了站軍姿,像軍人一樣走路;學會了餐前感恩,讀、背《弟子規》,還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冬令營實在是太有意義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參加。

  二年級:李星妤

您正在瀏覽: 冬令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