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年到了種葫蘆的時候,那人又種了一棵葫蘆。細長的葫蘆藤長得枝繁葉茂,開出了幾朵潔白的小花,花謝以後,藤上掛了幾個黃澄澄的小葫蘆,小巧玲瓏的葫蘆吸引住了那人,他每天都要去看幾次。葉子上長滿了蚜蟲,他趕緊拿了一瓶農藥噴向長滿蚜蟲的綠葉,蚜蟲沒了,那人高興極了。

  沒過幾天,葉子上又爬了一些蚜蟲,他自言自語的說:“我的小葫蘆,快長啊,快長啊”。他沒有去治那些蚜蟲,又過了幾天,葉子上的蚜蟲更多了,鄰居見了,對他說:“你第一次治了蚜蟲,第二次要保持啊”!那人聽了說:“什麼?葉子上的蚜蟲還要治,我第一次都治了,葉子上的蚜蟲早已被我趕跑了,不用治了”。鄰居聽了,嘆了口氣走了。

  不久,葫蘆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小葫蘆掉落在地上,那人後悔極了。

  四川樂山樂師附小二年級 楊紫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要的是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