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愛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愛之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喬依醒來,發現坐在椅子上的妻子會心的笑了,似乎遇到了什麼開心事,喬依坐起來,失望的對妻子說:“對不起,親愛的,我今天又沒找到工作,我們家太貧寒了,讓你懷着孕還這麼勞累。”妻子望了望他說:“不用擔心,一切肯定會好起來的,你看,我們這不是有錢了嘛!”說著,揮動着手中的鈔票。喬依滿臉疑惑地問:“你哪來的這麼多錢?”妻子說:“是一位善良的老婦人,她吃完飯,還沒有等我找給她零錢,她就走了,對了,她還留下了一張字條。”說著,掏出了字條,喬依遞過字條,看了看,激動的說:“是不是一位身材矮小,滿臉皺紋,還開着一輛汽車的老婦人?”妻子驚奇的說:“是啊,你怎麼知道?”喬依給妻子講述了他剛才的經歷,妻子滿臉感激的說:“世界是真是好人多啊!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多幫助他人,將愛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愛的溫暖。”喬依又說:人人需要幫助,人人都要幫助別人,也許你幫助的人在你困難的時候就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幫助別人也會使自己快樂。”妻子說:“幫助別人不用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愛其實就從小事做起。”“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一個美好的人間。”兩人不約而同的說,說完,他們兩個對視笑了起來,兩人拉起手,幸福的擁抱在了一起。

  六年級:單一格

您正在瀏覽: 續寫《愛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愛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