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 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 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爺爺!”凡卡叫着,當他快與爺爺來一個擁抱時。一陣冰冷讓他清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他完全清醒時,才感覺身上很冰涼。一個夥計告訴他,是老闆用他昨夜洗腳的水潑他醒的。

  他揉了揉眼睛,他連早餐都沒來得及吃。老闆的小崽子又哭了。他立馬到小崽子的搖籃前,給他搖籃。

  當小崽子完全睡熟時,早餐已經過了。他又得去洗衣服。

  凡卡實在沒有力氣了,剛洗一會兒。便暈倒了。

  老闆見到了凡卡暈倒的樣子,十分生氣!楸起凡卡的頭髮,往一大壺的尿液里塞……凡卡一直嗆着,不停地咳!只見老闆手裡有一封信—凡卡當天寫的信。說:“好你個臭凡卡,我阿里亞希涅供你吃、供你穿、供你住!你還敢告密!我……夥計,快把我的皮帶拿來!”說完,夥計拿來了點點血跡的皮帶遞過來。馬上躲到一邊,和其他夥計在院子的門縫裡偷看!

  首先,阿里亞希涅拿出皮帶,抽了他;接着,他踹了兩腳,最後,抓起他的頭髮,往牆上撞!凡卡頭破血流。連喊救命的力氣也沒有了。最後被老闆無情地丟在了垃圾堆……凡卡默默地在那裡,慢慢的閉上了雙眼……

  金美錫光小學六年級:鄭盟煒

您正在瀏覽: 凡卡 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 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