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嘟嘟”一輛無人駕駛的輕型小汽車,衝破黎明的靜寂,來到一幢高大的宮殿式樓房前。這就是我小時候夢想的地方——中國科學院研究所。這時,從車裡走出一個人這就是未來年的我。 

  來到辦公室,機器人助手“亨利”正在忙碌的整理資料。它看見我進來了,就向我問好:“早!”我一邊向忠實能幹的“亨利”問好,一邊走向遙控椅,開始我這一天新的工作。面前的電腦的熒光屏上自動呈現出世界各地的最新科學成果:美國人發明了“尋寶器”;意大利人發明了自動房屋;英國人發明了克隆豬……這些國家的人這麼能幹,可我國的人也不比他們差。我計劃研製一種能使人回到歷史的飛船。當我向“亨利”說出自己的計劃時,“亨利”十分高興,立刻響應。 

  我們馬上投入緊張的工作中去。經過十幾小時的多次試驗,我們終於研製出一種能回到歷史時代的飛船。這種飛船的構造別具一格,裡面有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只要坐進船艙里,按一下黃色的電鈕,就會回到歷史,至於你想要回到哪個朝代,只要通過微型電腦說出你想要去的朝代名稱,飛船立刻回到那時候。 

  消息一傳開,各種信件和訂單像雪片似的飛來……很快,我們的研究所名揚四海,無人不知。那些外國人不得不佩服中國人的才華卓越。 

  夜晚,回到家裡,我躺在舒適的沙發上,怎麼也睡不着,隨手打開書櫃,無意中看到了一本童年的相冊,相冊裡面珍藏着我金色的童年。我想,正因為我小時候樹立了遠大的理想,有老師無微不至的培養,才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我的科研成果也有小學老師的一份功勞啊!於是我立刻拍電報給我的啟蒙老師,彙報我的成績,感謝老師的栽培。老師向我賀喜,並鼓勵我繼續努力。 

   我牢記老師的教導,繼續不斷地向科學高峰攀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