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未來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未來的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你好!

  當你看到的這封信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在過去因突發奇想寫下這一封信的自己。我現在很困惑,更迷茫。我在害怕,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胖?矮?平凡無奇?內在悶騷?外表純良?愛耍小脾氣?動不動就生氣?沒有考上高中?沒有升入大學?對未來不抱希望?自己一個人生活?邋遢?天天不整理房間?家裡亂糟糟一片?不會做飯?天天與方便麵為伍?還和弟弟打架?受傷了自己默默流淚?沉浸在小說里?每天一回家就坐在電腦旁?父母每日為我擔憂?從不去同學聚會?永遠不知道給自己買衣服?

  是這樣的生活嗎?我不敢再想象了,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未來,但是現在改變來得及嗎?我會認真學習,努力學好討厭的數學,吃最討厭的蔬菜,咬牙戒掉小說,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學習做飯,爭取不讓自己把糖當成鹽,會每天打掃房間,疊被子,衣服自己洗,永遠不與弟弟發生爭執,受傷我會大聲發泄,再也不憋在心裡,每次同學聚會都會笑着去,讓父母為我驕傲自豪!

  我不會成為你,我會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為自己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未來的我請為我微笑,我將改變;未來的我請為我興奮,我將給你一個新未來。

  此致

  微笑!

  過去但全新的自己

  2014年1月16日

  初二:三個瘋子

您正在瀏覽: 致未來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