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海上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上日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Getup,getup!快點兒起床看日出啦!”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奔向沙灘。

  太陽隨着彩色的雲朵,緩緩升起。先是露出一點兒腦袋,然後露出半張臉,最後一張臉全露出來了,可以清晰地見到太陽公公的眼睛,鼻子,嘴巴。陽光照射在水面上,水面變成了橘黃色。隨着波紋的晃動,陽光變成了一條正在擺着尾巴的小蛇,可好玩了。

  幾秒種后,那張臉被烏雲給擋住了一半,只能看見一半鼻子和嘴巴。又過了幾秒鐘,只見太陽公公的眼睛和另一半鼻子露出來,然而他的嘴和剩下的那半個鼻子又被烏雲擋住了。最後,太陽如同一個金光閃閃的大火球,升到了天空中,照亮了每一個角落。太陽光打在玻璃上,反射出金燦燦的顏色,射在沙灘上,沙灘顯得格外溫暖。

  前方是波濤洶湧的大海,上面是溫暖的陽光,我踩在鬆軟的沙灘上,感覺自己再也遇不到這麼燦爛,這麼艷麗,這麼美的日出了。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您正在瀏覽: 看海上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