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又可愛又漂亮的鉛筆盒。這個鉛筆盒是長方形的,是粉紅色的,它是用塑料做的。鉛筆盒的蓋子上畫著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許許多多的小花,美麗極了!草地上還有一棵大樹,樹上有一個鳥窩,鳥窩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鳥。樹下站着一位媽媽和一位小朋友,她們在草地上放風箏。打開文具盒,裡面是分上下兩層:第一層可以放十支鉛筆,第二層也可以放十支鉛筆,再加一把三角尺和一把直尺,還有兩塊橡皮擦。

  有了這個又可愛又漂亮的鉛筆盒,我的學習用品就有了一個“溫暖的家”。我非常的喜歡這個鉛筆盒,因為這個鉛筆盒是我考試考了第二名的時候老師獎勵給我的。當時,我拿着獎品的時候心裡很開心,但我還是提醒自己不要驕傲,下次還要再努力考得更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