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跳蚤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是“跳蚤”嗎?聽說過“跳蚤市場”這個詞嗎?親身感受到過“跳蚤市場”那熱火朝天的場面嗎?如果你都不清楚,那就聽我給你分解一回,聊一聊我們“甌北一小”舉辦的一次令人難忘的“跳蚤市場”吧!

  今天我剛進教室,就看見同學們紛紛介紹着自己帶來的已經不需要的玩具、文具等各種等待出售的“商品”。

  同學們準備就緒后,拿着自己的物品開始“走親訪友”,每個攤位上的商品都琳琅滿目,同學們奇招百出,有的送禮品,有的抽獎……

  金老師把我們帶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一起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把我們的書擺了下來,我們等了好久,終於有一個小同學來看我們的書了,我給那位同學介紹了一下我們的這些書,她一眼就看中了我的書了,急忙問我這本書多少錢。我說的價錢稍微高了一點,說太高了,我又把價錢降低了,她還說貴,我把價錢降到最低的了,5元,“大姐姐再低一點,可以嗎?”那位同學說,“好吧,好吧。”我說“5元,這可是最低的了。”那位同學同意了。過了許久,跳蚤市場就結束了。雖然,我只賣了一本書,但也賺了五塊錢呢!這本書叫心中有座獨木橋是着名大師鄭淵潔寫的,裡面有很多內容是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所以至今我都非常喜歡“跳蚤市場”這個活動。我自己也不敢馬虎,我也買了四本書,分別是:女生日記,非常女生,天才製造機,我的同桌是班長。我在買的時候就翻閱了一下裡面的內容,看起來都不錯,但為了砍價我還是一直在說這本書都成這樣了,應該賣便宜點!

  五年級:錢歐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跳蚤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