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辦市場嘍!辦市場嘍!”班中的“調皮大王”黃雲廣播似地奔進教室。同學們一擁而上,七嘴八舌開了,“辦什麼?”“啥市場?”“辦跳蚤市場!”頓時,教室內像炸了油鍋似的,同學們有的高興得合不攏嘴,有的手舞足蹈,有的竊竊私語,……那股高興勁兒,就甭提了。哦,原來學校要組織一場“手拉手,獻愛心”義賣活動。這件事兒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子傳遍了整個校園。

  星期五,陽光明媚,在李校長激昂的開幕詞中,義賣活動拉開了序幕。整個學校,將近兩千人紛紛從自己家中拿來了好玩的玩具,好看的書籍,嶄新的衣服……整齊地擺在攤位上,進行錢與物,物與物地交易。不瞞你說,這次我們班也出足風頭。

  你瞧,操場上的攤位可真多呀!那幾張小椅子就是商品們的“臨時住處”。有的賣手槍、娃娃,有的賣童話書……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剛開始我們都很膽怯,細聲細氣地喊,後來不知誰高喊一聲:“賣便宜貨嘍!”隨之,大家你瞧瞧我,我看看你,相視一笑便放開了嗓門,大聲叫賣。頓時,買的買,賣的賣,討價聲,還價聲,混成一片,真是熱鬧非凡。

  此時,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黃雲,儼然是一個小老闆。他身穿“西裝”坐在椅子上,翹了個二郎腿,眼睛上還戴了一副玩具眼鏡。召集了幾個同學,組成了一個小小“集團公司”。把產品分類整齊地擺在了櫃檯上,大聲吆喝着:“瞧一瞧!看一看!最便宜的貨物,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招還真靈,不一會兒,便招來一大堆小顧客,爭先恐後地蜂湧而來,頓時隊伍排得像條長龍。

  此時,一位顧客上前問到:“這副象棋多少元?”

  “兩元。”

  “哇!這麼貴!”

  “那就便宜一點,算你一元五角吧。”

  “行,我買下了。”顧客見有利可趁,便喜滋滋地買下了貨物。

  剛成交一筆生意,馬上又有一位顧客擠上前,“這個手槍怎麼賣?”

  “七元!”

  “能不能便宜些?”顧客皺着眉頭說。

  “不行!”黃雲看見那人遲疑着,似乎在考慮什麼,便馬上一本正經地拍着手槍,輕聲說:“沒看這是高級手槍,質量一定保證。外面賣的比這更貴。”瞧着黃雲那斬釘截鐵的眼神,顧客毫不猶豫地掏出錢包,“買了”。轉眼間櫃檯上的商品在逐漸減少,而黃雲的腰包卻鼓了起來,不一會兒,身手不凡的黃雲左說說,右勸勸,毫不費勁地賣光了所有的商品。我和同學們在一旁也忙得不亦樂乎,都很羨慕黃雲,豎起了大拇指,誇他真能幹。

  正當生意做得紅火時,老師們也興緻勃勃地加入進來。你瞧!美術老師捧着兩本剛買來的《小朋友》,如獲至寶,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音樂徐老師買了漂亮的長毛絨小百兔,樂得合不攏嘴……此時,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們立即搶拍下了這些精彩的鏡頭,準備作為當天的新聞報道。

  “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啊!”“這次活動真有意義呀!”“買來的東西真好,玩得真過癮。”……同學們意猶未盡地議論着,黃昏的太陽在催促着我們,可是那濃濃的義賣氛圍在美麗的校園上空盤旋着,盤旋着……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