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叫潘嘉欣,這是一張暑假裡的一天上午媽媽和我在人民公園拍的照片。

  媽媽把我帶到動物園去看動物,一進園,我就看見許多動物:有大象、北極熊、還有斑馬……。

  我走到有馬的地方停了下來,媽媽讓我騎馬,然後那裡的工作人員牽來一匹棗紅色的馬,工作人員把我扶上馬背,自己牽着馬在前面走,走了一會兒,工作人員說“小姑娘,你真勇敢,叔叔放手了。”之後,我騎着馬走了一圈,覺得自信多了。這時候,媽媽叫我和馬合個影,可是,我不敢站在那,因為我後面還有一匹看上去很兇猛的馬,我怕它踢到我,媽媽對我說“馬是溫順的動物,你可以與它交流。”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是有些擔心,但我還是硬着頭皮跑到了馬的身邊與它交談,馬看我對它沒有敵意,就高興地用身體碰了碰我,我也用手撫摸着它,這是,媽媽趕緊按下照相機的快門,“咔嚓”一聲,把我拍了下來。

  這張照片留下了那時我美好的成長記憶。

  三年級:潘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