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兒童科技館真有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科技館真有趣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着我去可可堂兒童科技館玩。

  一進科技館,我就被一個神秘的巨型蘑菇吸引住了。據說它是魔法仙子的家,我趕緊進去,默默許下心愿,真希望它能幫我實現!

  接着,我看到了一面奇怪的牆,上面密密麻麻地插滿了紅色的小棍子。這是幹什麼用的呢?正在想的時候,我不小心沒站穩,就撲到了牆上。媽媽叫我去牆的另一面看,哈哈!我剛才的樣子被印在了牆上。真有趣啊!

  最有趣的要數“意念浮球”了。姐姐在額頭上給我帶了一個像眼罩一樣的東西,然後叫我集中精力,就可以讓桌面上的小球在空中飛起來。我越集中精力,小球就越聽話,它完全能按照我的想法在空中忽高忽低,忽左忽右的移動。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帶在我額頭上的那個東西可以接收我的腦電波,再通過桌面上的儀器就可以指揮小球在空中移動了。很有趣吧?

  在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項目呢!在繽紛水世界,可以讓我們了解水流動的原理。在泡泡大舞台,可以親手做一個大泡泡,把自己都裝進去呢。在體驗區,還可以當一回大廚,做出可口的飯菜;也可以當一次建築家,搭建自己夢想的家。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

  二年級:龐睿一

您正在瀏覽: 兒童科技館真有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科技館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