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真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傷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媽媽答應過今天帶我去“多美麗”餐館大吃一頓的。一放學,我就興高采烈地一路小跑着回家了。 

一進門,媽媽便問了:“今天作業多不多啊?”我回答說:“很少,就兩項作業!”媽媽說:“那先寫完作業吧。時間還早,寫完了再出去吧!”我一聽,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滿心的高興化做了烏雲。 

我回到房間寫作業了。寫着寫着就開小差了,心思早就飛到了“多美麗”的餐館里。漢堡包、暑條、炸雞腿……想得我垂涎三尺,作業本上的字也東倒西歪的。草草地完成了作業拿給媽媽檢查,眨巴着眼睛看着媽媽的嘴巴,就等着那裡吐出讓我高興的話了。媽媽一看作業本,眉頭緊緊得皺了起來,嚴厲地大聲喊道:“你怎麼搞的啊,這麼簡單的算術都寫錯!你有沒有用心寫啊,全拿去重新寫!” 

看媽媽發了火,心裡難過極了,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差點兒就掉了下來。我又把錯題重新做了一遍給媽媽看,媽媽的臉上這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鬆了一口氣,高興地喊着:“去吃多美麗咯!去吃多美麗咯!” 

媽媽換了件衣裳,正要出門的時候,卻發現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說:“下雨了,改天再去吃吧!”說著,就去廚房裡做飯了。 

哎!又讓我失望了,真傷心!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6)班 周海倫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