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真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熱!天上像落下了火似的。

  街上,大小狗們熱得趴在地上張大嘴,直喘氣,伸長紅紅的舌頭,露出尖尖的牙??你別以為它們想咬你,其實它們伸出舌頭是要解熱呢。路邊樹多的地方,人們正在樹蔭下乘涼。知了也來湊熱鬧,“知了!知了!”大聲叫個不停。

  家裡,我也時不時地打開冰箱門,想把頭伸進去,享受冰涼的滋味。有時乾脆拿起冰棒,吃個痛快,啊,涼絲絲的,真好吃!!我怕陽台上籠中的小鸚鵡熱,就把涼水“嘩啦”一聲澆到它頭上,使它成為一個落湯雞,呵,這樣解解熱也很不錯嘛。

  唔,這時傳來一陣風,嘿嘿,一定能讓人涼快涼快,“哦不!”我叫起來。風什麼時候也熱了?唉。看來我只能去空調室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