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是累!

  下午先是做無聊的作文真沒意思,然後再上數學課,一連上了三節課,老師不嫌累我們嫌類好逮給我們一個休息的時間那怕只有五分鐘,只要能讓我們休息一下疲憊的身體就非常感謝老師了。再加上還要考對我來說非常容易就拿下一百分的數學,如果再不讓我們休息那可離神經崩潰就不遠了。我不禁這樣想。

  六點了,照常理說應該放學了,但老師卻說:“今天星期五,就可能稍微放晚一點,大家說呢?”“好”我強忍着痛苦,臉上裝出一副同意的樣子,實際上在內心裡表達出一種對老師的強烈不滿,但又不好說出來,只好擱在心裡。從現在開始,我對老師的每一個詞都給予了自己內心深處的強烈不滿的感情。

  一直到了六點五十分,我的憤怒快達到極限了,其他同學和我一樣,非常憤怒。這時老師放學了我的心才慢慢平靜。

  這真是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