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再馬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馬虎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馬虎了

  刑愛學

  不認真的我,生活中常常做出讓人不敢輕易相信的事,除非親眼所見。看今天上午又因為馬虎而幫大人做錯了事情。

  每當看到大人做飯,我總會露出羨慕的目光。今天是禮拜六,再說了我肚子里發出簡直讓人無法忍受的聲音,媽媽還沒有到家,沒辦法,只好讓我親自下廚,我做了個西紅柿炒雞蛋。等我做出菜來之後一嘗,呀!怎麼跟平時的西紅柿炒雞蛋不是一個味道呀!當媽媽回來時,我把這件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嘗了嘗菜,說:“你再仔細地想一想,是不是放錯了調料或切菜的時候有沒有把菜刀洗一洗?”這句話引導了我,仔細地回憶炒菜時的種種步驟。果然不出媽媽所料,因為馬虎,也可能因為焦急萬分使我把鹽放成了糖,把醬油放成了醋,使這道菜既酸又甜,讓人無法咽下。其實,媽媽說這個菜不需要醬油。要是不馬虎,也不用又餓了二十多分鐘。

  這一次教訓讓我難以忘懷,我以後再也不敢馬虎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馬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馬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