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馬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馬虎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再也不馬虎了

  胡新元

  我以前做題總是馬虎,現在我一定要改正馬虎的毛病。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把作業記清楚,所以我的作業沒有完成,老師把我訓斥了一頓。又被老師罰站了一節課,這可真不是滋味,所以我以後再也不敢馬虎了,一定要把作業記全面,這樣才能按時完成作業。

  還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是因為問別人問錯了,所以我沒完成數學作業。老師本來讓做試卷,可我卻改了試卷,這很不應該,收作業的時候,我就跟組長說:“我忘記做了。”組長 向 老師彙報的時候說我沒有完成。結果老師上課的時候,當著全班同學又把我批評了一頓,還把我趕到教室門口。這兩次教訓使我記住了以後再也不馬虎了。

  我改正了馬虎的毛病,這使我明白的道理是:做什麼事一定要認真、細緻,不能馬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馬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馬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