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好後悔的事,就讓我告訴大家吧!

  

  一次突如其來的數學考試使我很煩惱。因為我昨天只想者玩沒有複習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凳子上,心裡咚咚響,老師發下了卷子我看了一遍原來非常容易。

  

  我做着做着一下做到了最後一道題了,我居然不會做。我乘機瞄了一眼同桌的,他也再做那道題而且快做完了。我苦絲冥想終於想了出來,但我看了看他的和我做的不一樣,我想他的數學成績比我好他的應該是對的所以我抄了他的題目的答案,我還檢查了一遍沒有錯的。最後那題居然五分我嚇了一跳錯了不得了呀!老師來收卷子來了。我把它交了。我一回家就想那最後一題。到了晚上10:00才睡覺。

  第二天老師發下卷子了,我看了前一面高興的都要跳起來了。但一看后一面,唉!最後一道錯了,得了95分,最可氣的是我前面算的是對的,我真後悔不該抄他的答案,因為我不抄就是100分。

  下次我一定不再抄別人的了,我們要靠自己的實力去考試。不要學我喲!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