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你走進一(5)班,你會看見一個眼睛大大的、臉蛋紅紅的,長得胖胖呼呼的小女孩,她就是我,我特別愛看書,一看就看好長時間,我看書的時候可認真了,下面和我一起來看一看我的讀書史吧!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大家興匆匆地跑出教室,唯獨我一人坐在座位上,拿出我帶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雖然外面同學的嬉鬧聲很大,但我還是有那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定力,正當我走進書的世界的時候,張雨珊輕輕地在我背後拍了一下,嚇得我猛一回頭,張雨珊笑嘻嘻地說:“你看什麼這麼入迷呀?,和我們一起去玩玩吧!”我生氣地說:“你幹嘛在我看書的時候拍我呀!沒看見我正看得入神嗎?”張雨珊說:“你真是重書輕友,求你了,就陪我去玩一下吧!”我說:“我可沒那閑工夫,我還要看書呢!”張雨珊拿我沒辦法,說:“那我就陪你一起看書吧!”於是陪我一起看了起來,張雨珊笑了笑,說:“想不到這本書還這麼好看呢!”我得意地說:“那是當然,我帶的書可全是經典。”“丁零零”又一陣響亮的上課鈴打響了,我趕緊收起書,開始上課…… 回到家,我又捧起我的那本書看了起來,只聽這時爸爸大喊一聲:“開飯了!”這時,我還在愛不釋手地看着我的那本書,媽媽走過來,說:“‘小書蟲’,開飯啦,快去洗手吃飯。”我慢吞吞的站起來,眼睛還捨不得從書上離開,直到媽媽生氣地從我手中奪下書,我才撅着嘴,很不情願地來到水池旁洗手,洗完手,來到餐桌前,匆匆扒完碗里的飯,又回到書桌前,看起了我那本書。每天做完作業后,上廁所都會拿着自己的書,看了起來,連睡覺前都要看一下自己的書才能入睡,因為用眼過度,不知被媽媽訓了多少次,但過不了多長時間,我又恢復了老樣子,為了看書,都不知和媽媽玩了多少次“捉迷藏”,媽媽現在對這件事情更加重視,對我的看書時間進行了規定, 唉,看來我又得想新招,不然,甭想多看一會兒書了。 

  看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這個“小書蟲”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