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小黃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黃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給我捉了一隻可愛的小黃雀,我非常喜愛它。 

  這隻小黃雀是彩色的,頭頂是黑色的,好象戴着一頂太陽帽;黑珍珠似的小眼睛亮晶晶的,還不停地眨着,除了頭頂以外,頭都是淺黃的,一張小嘴尖尖的,上半部是黑的,下半部是白的,它的腹部布滿了淺黃色的小絨毛,它的脖部也是黃的,還有一塊黑斑,像是一彎黑色的月牙兒,它的背部是深黃綠的,幾片鑲白邊的黑羽毛像一件漂亮的外套披在它的後背。下面黑色和白色的羽毛組成了小黃雀它那美麗而又小巧的尾巴。這隻小黃雀真漂亮! 

  小黃雀唱起歌來才好聽呢!聽:“嘰喳,嘰喳,唧唧喳喳,哩唧唧,喳喳喳。”真好聽。 

  我喜歡輕輕地撫摸小黃雀的羽毛,它很溫順,趴在地上任我撫摸。我長大要當一名自然科學家,研究那些可愛的鳥類朋友。 

  “唧唧唧”“呵呵呵”小黃雀它那清脆的歌聲伴着我的笑聲隨風傳出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黃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黃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