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松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松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松、竹、梅“歲寒三友”。我最喜歡的是松樹。

  萬物復蘇的春天,松樹抽出了嫩綠的小松針。一場春雨過後,松樹的葉子上閃着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鮮亮、更加美麗。幾隻小鳥落在松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跟小松樹說俏俏話呢!

  烈日炎炎的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松樹林。走進那枝繁葉茂的松樹為人們撐起了一把把大傘,遮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和小夥伴在樹蔭下忙着采蘑菇。

  果實累累的秋天,蘋果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蘋果,桃子樹上結滿了粉紅的桃子,松樹上結滿了松塔,在松樹枝上搖搖擺擺。煮熟后的松樹塔,讓你回味無窮。

  寒風刺骨的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落在了松樹上,只有松樹那麼蒼綠,那麼挺拔,就像一位站士在站崗。

  我愛松樹,我愛它那春、夏、秋、冬都青翠挺拔,勇敢頑強的精神。

  二年級:雷璐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松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