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棵小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棵小樹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校園裡的一棵小樹

  2009-12

  在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漂亮的學校里,有一棵小樹。樹上常常有蝴蝶、蜻蜓、小鳥。那裡非常美麗、鳥語花香,聽着小鳥歡快的歌聲,同學們幸福的在美麗的校園裡讀書……

  有那麼一天,這棵小樹上生了蟲子,在樹上爬來爬去,樹葉被蟲子咬過了,樹榦也有些枯了。一隻鳥飛過,看見了這番情景,就對那棵小樹說:“我把你樹榦上的蟲子吃了吧。”

  “哎呀,那得多疼啊,不用!”小樹抖了抖葉子。小鳥沒有辦法,算了吧。但是蟲子可就越來越多了,天天在樹上爬來爬去,弄得小樹直痒痒。

  蜻蜓飛過來勸它,讓小鳥為你治病吧。

  小鳥被找回來后,這棵樹還是覺得:“它給我啄,多疼啊,受不了哇。最後,小樹葉沒有辦法,蟲子在身上,不弄下去也不可以,它答應了。

  小鳥給它挑蟲子,小樹知道挑蟲子自己很疼,但這也是為了自己,它明白這樣自己才會健康,忍一忍就會好起來的。於是,小樹挺直了身子,小鳥在樹榦上啄……

  春天過去了,夏天過去了,秋天過去了,眨眼間,寒冷的冬天來到了,寒風呼呼地吹着,小樹在想:“人們都能穿上大衣,我還這麼冷。不,戰勝困難吧,我一定要開出最美的花,我一定要把樹葉長得茂密為人遮陰,我一定要長得茁壯,向人們展示出我的大氣。我要和校園裡的同學們同甘共苦,度過那些幸福、美好的時光。

  它充滿渴望,渴望自己開出最美的花,最茂密,長得大氣,與學生們共度時光。它在寒冷的北風中挺立着,屹立着,它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向困難挑戰。

  它面對寒冬堅貞不屈,堅強地度過這艱難的時期。

  又到了春天,它高興極了,它想到自己馬上就要成就自己的夢想了。

  當它正要實現自己的願望時,來了一群工人叔叔,把它做成了桌椅,它非常不高興,它是想成長在校園裡。

  它突然看見自己被運到教室里,它已經不再是一棵普通的樹了,它已經被做成桌椅后,運到了教室,它多麼快樂,這比在校園裡好,和同學們共同呆在教室里,比它的意願幻想的還要美好。

  它滿心歡喜的來到一間整潔的教室,對着師生們的一張張花兒一般燦爛的笑臉,昔日充滿歡聲笑語,它再也不覺得孤獨了,這裡簡直就像天堂一般快樂啊。

  它原先只不過是校園裡的一棵樹,但現在的它覺得多麼值得!

  它經歷了這麼多時,多麼有趣,現在它又是多麼快活!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棵小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