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棵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日,吃過早飯,我們一家人去公園玩。在路上,我和爸爸邊走邊玩,你追我趕,高興極了,忽然聽到媽媽喊:“注意,小心碰頭。”我抬頭一看,只見一棵小樹傾斜着身子擋在人行道上,好象很無助的樣子,葉子也散落了幾片。爸爸說:“這棵小樹肯定是前兩天颳風時被颳倒的,如果沒有人把它栽好,肯定會死的。”我說:“我們試試把它扶起來吧。”爸爸說:“寶貝,咱們沒工具呀。”在我的堅持下,爸爸還是同意了。 

  爸爸和媽媽合力把小樹扶正到樹坑裡,我用腳往裡填土,後來乾脆用手抓,填完土,看小樹還是不穩,我們又從附近搬了幾塊石頭,壓在樹坑旁,一陣風吹過,小樹紋絲不動,枝條隨風擺動,好象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 

  小樹扶起來了,我也成了泥人,雖然公園沒去成,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挽救了一棵綠色的生命。這也是假期中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