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拾金不昧 標籤:拾金不昧作文

  暑假的一天,天氣炎熱。我向爸爸要了一元錢,去惠豐超市買一顆冰糕。

  到了惠豐超市,買冰糕的人可真多呀!我對阿姨說:“我要一顆一元錢的冰糕。”阿姨遞給我一顆冰糕,我接過冰糕正要走的時侯,低頭看見地上有兩元錢,我趕緊撿起來,心想:兩元錢又可以買兩顆冰糕啦。後來我又一想:這樣做是不對的。這錢是誰掉的呢?剛才有一位阿姨在這放貨,肯定是她掉的。我趕緊走到阿姨面前說:“阿姨,您掉了兩元錢吧?“阿姨摸了摸兜,說:“是我掉的。”阿姨接過錢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我回家把今天的是告訴爸爸、媽媽,他們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我心裡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