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陳詩睿(四年級)

  我的奶奶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

  我的奶奶有一頭雪白的頭髮,長着小小的眼睛,眼角邊布滿了皺紋。

  我的奶奶特別愛嘮叨。早上, “孫女,起床了,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已經七點了……”奶奶着急地對我說。我在奶奶的嘮叨聲中慢吞吞地起床了。洗涮完畢后,我看了下鍾,哎呀,我要遲到了,我心想。我洗完手就連忙跑到餐桌前,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着。奶奶看見了,又嘮叨起來:“慢慢吃,小心別噎着啊,吃完飯去洗手……”,我吃完飯坐上奶奶的自行車,奶奶騎着自行車把我着送到學校門口,我抓着奶奶,腳一跨就從自行車上下來了。奶奶看我進了學校門,便又嘮叨起來“上課要專心聽講,不要摸東西,下課不要亂跑,放學等我來……”等我走進教室那嘮叨聲才揚長而去。

  還有一次,我雙休日和朋友一起玩遊戲,奶奶嘮叨起來:“作業寫完了沒,寫得認不認真,有沒有錯的地方……”我聽了二話沒說,跑回房間,從書包里翻出所有的作業,跑到奶奶那把作業放到她手裡。她看了看我,又嘮叨起來:“我小時候上學都沒錢上,你把這些給我幹什麼,我又看不懂……”我不耐煩了,就跑出去玩了。

  我知道奶奶是關心我、疼愛我的,你們喜歡我的奶奶嗎?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