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三歲,家住壽光市的海化。奶奶中等身材,奶奶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充滿智慧的小眼睛,奶奶的眼睛雖然小,但是我說奶奶的眼睛非常的有魅力。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鼻樑高高的,非常好看。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嘴巴,奶奶的嘴巴我最喜歡了,因為他不大不小正合適,奶奶的嘴巴真可愛。

  奶奶是個慈祥的老人,她看見人總是笑眯眯的。認識她的人,無論是老人,還是小朋友,都很喜歡她。

  奶奶很愛學習,一有空就看書。她好聰明的,經常把書裡面的故事講給我聽呢。

  奶奶非常勤勞。雖然背上總是這裡不舒服那裡痛,可她整天忙個不停,拖地、收拾桌子、洗菜、洗碗……什麼活都搶着干。

  只要有人給了她好吃的,奶奶就會留給我。今年春節,王奶奶送給奶奶一包喜糖,奶奶看我去了北京,就把糖放在枕頭底下。我一回家,奶奶把喜糖拿出來,悄悄地放在我的手裡。這時,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在奶奶的手上親了一下。

  我的奶奶真好,我祝願奶奶永遠健康。幸福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