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有一雙長滿老繭的手,手上有許多裂紋,爸爸常說他很喜歡奶奶的手。

  我奶奶有一雙靈巧的手。奶奶愛好織毛衣,在她手上可以綉出著名的寓言童話故事《龜兔賽跑》,“生”出剛剛出殼的小雞,小雞看上去毛茸茸的,非常可愛!冬天來了,奶奶為了讓我不凍着生病,精心為我織了一頂漂亮的毛線帽子,我把帽子帶到了學校去,放學回家時我拿出帽子帶上,有很多的同學禁不住地問我:“劉奇正,你的帽子真漂亮,是從哪買的?用了多少錢?”我驕傲地告訴他們:“不是買的,是我奶奶織的。”

  我奶奶還有一雙神奇的手。奶奶的手能把別人不愛吃的東西變得好吃,所以我和我弟弟都喜歡吃奶奶做的食物。端午節那天,奶奶早早起來,從市場上買來些紅豆、紅棗、肉等,奶奶把糯米拌好,準備包粽子。奶奶包的粽子可帶勁了,個個有稜有角都很緊,並且個個都是三角形的,像一塊塊墨綠色的三角形積木,特別漂亮。等到香噴噴的粽子出鍋后,我和弟弟都迫不及待地抓來吃。我剝開一個紅豆粽子,啊!真香!有一股紅豆的香味、有一股糯米的香味、還有一股粽葉的清香……我也不知道有多少種味道。我再也忍不住了,急忙咬了一大口,真好吃!奶奶包的粽子不像街上買的那麼鬆軟,緊緊的,讓人吃起來有一股嚼勁。等到我吃完一個粽子時,再看弟弟,他已經吃了三個大肉粽子。

  我奶奶有一雙勤勞的手,她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和家人都十分感激這雙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