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到處都有愛。愛是一種不需回報的東西,愛是一種無形無色的東西,愛是一種你每時每刻都能感覺到的東西。愛是多麼的純潔和美好呀!

  那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肚子早就“咕咕”的唱着“空城計”了!我心想:今天媽媽和爸爸不在,奶奶會做什麼好吃的呢?正想着,只見奶奶她一隻手捧着碗,一隻手護着碗,小心翼翼地端來了中飯。哇,是一大碗香噴噴的麵條,面上還蓋着兩個油黃黃的荷包蛋,真是讓人垂涎欲滴!我二話不說,接過來馬上狼吞虎咽起來,奶奶看見我吃得津津有味,一邊欣慰地笑着,一邊悄悄地離開了。

  不一會兒,一大碗面就被我一掃而空。我滿足地拍拍肚子,這才想起剛才跟奶奶連謝謝都沒說,真是慚愧呀。於是我主動地把碗筷送回外面。剛到門口,發現奶奶正在吃飯。我的目光朝桌子上一掃,只見,桌子上就兩盆剩菜。原來奶奶吃的是剩菜剩飯,可她臉上明明流露出的是心滿意足的表情。猛然間,我的心好像被什麼蜇了一下,感到陣陣刺痛……

  啊!原來愛一直圍繞在我周圍!只是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但他們的心意確是一樣的。

  六年級:wangjingyuan25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