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上學路過時,都會碰見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大爺,他是一位修鞋工人,每天從早晨五點起到晚上八點才回家。他總是那麼慈祥,和藹。

  他的眼像珍珠一樣,釋放出璀璨的光芒。那種光芒也流露出他對別人的親切。頭上的白髮一天一天增加,但並沒有改變別人對他美好的印象。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樑,還有那微微顫動的嘴唇。他的笑容溫暖了人們的心田,他像春天的陽光照耀人們的面龐,像夏天的嫩綠撒下心的空間。他彷彿就是我的親人。

  一天早晨,我上學,哎呀,鞋壞了,怎麼辦啊,都要上課了。這時,老爺爺出現在我的面前,說:把鞋脫下來吧,我幫你修。顧不了那麼多了。我馬上脫下鞋,老爺爺釘的很仔細,不一會兒就好了。我一摸兜,糟了,沒帶錢!我穿上鞋,吞吞吐吐的說:……忘記帶……錢。“沒關係,快走吧。“老爺爺豪爽的說。因為已經上課了,所以我就走了。

  第二天,我把錢給老爺爺的時候,他說什麼也不要。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但彼此都熟識了。他依然勤勤懇懇,真誠善良。

  每天上學,放學,都可以看見這位老爺爺,看見他慈祥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認識這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