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這裡我認識了頑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裡我認識了頑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會問怎樣叫頑強?我覺的,頑強,就是發自生命的一種本能。 

  記得有一天寫作業,偶然看見家中那株裝在垃圾袋中的草。媽媽因為,它長的不茂盛,準備扔掉。後來把這事忘在了腦後,一星期過去了,還是沒扔掉。 

  再看看那株草,只添了一兩片黃葉,一星期過去了,頑強的活着 。就用那點附着在根上的泥土,活了一星期,一星期!為了活下去,它頑強;它頑強,也是為了活下去。這難道不是一種生命的本能嗎? 

  旁邊有一根因發芽被媽媽扔掉的山藥。芽兒是紫色的,其中還透着些綠,高高懸在空中,與那株草一起向困難與不幸發出了挑戰,它們的武器就是頑強,它們要用頑強與命運抗爭,用頑強去延續生命,用頑強去支持生命,為生命注入能量,這一切,都為了一個詞——生命!它們高呼:“我們要活下去!”雖然這一切的結果對於它們來說是未知的,但為了生存,它們依然為僅存的希望奮鬥着,為此努力着,與命運抗爭着。它們要在逆境中重生!正因為如此,才能發揮人們難以想象的能量,去突破生命長河中的堅冰,讓生命的長河流向遙遠的大海…… 

 在這裡,我認識了頑強,一種對生命渴望的最完美體現,令生命延續的基本元素。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我認識了頑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裡我認識了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