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全對和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對和第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要考9個字母和17個單詞。我聽了媽媽的話,只記不按照讀音規則的單詞。那些按照讀音規則的單詞,自己都能拼出來,就不用刻意記了。所以,我全都寫出來了。Mr.Stoyan判卷的時候,對我說:“Welldone!Excellent!Goodboy!”並且把“Welldone”寫在我的卷上,因為我全對了。其實,我昨天只用了半個小時時間,就把25個單詞背下來了(今天只考了17個),還沒有複習第二遍。其中有好多都是我自己拼出來的,剩下的好多都是媽媽只告訴一遍就背下來了。媽媽跟爸爸都評價我說:“你真是語言天才!”我跟了一句:“牛都快被吹死了!”

  下午,我們學畫畫。先用鉛筆畫出細細的斜線,再用大拇指擦拭,然後圖面就變得模模糊糊(Mr.Stoyan很喜歡這樣)。我按照這個方法畫出one ruler,two trays,and one sun。

  我第一個畫完了。有小朋友畫完了ruler,問:“我可以畫tray了嗎?”Mr。Stoyan說:“跟Wenbo畫的一樣就行了。其他人也一樣。”我第一次有了當第一的感覺。畫完了,老師站在離我大約有3米遠的位置,拿着我的畫,讓我眯上眼睛看,問:“Does it looklike……?”我說:“Yes!”我媽說的不錯,當第一的感覺確實很好。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您正在瀏覽: 全對和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對和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