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樹發芽了,公園裡萬紫千紅的花開了,處處春意盎然,鳥語花香,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也穿上了新衣,春天真美啊!

  大地蘇醒的消息,讓春風傳遍了田野。小溪流“嘩啦嘩啦”地唱歌,好像是為了春姑娘的來臨而歡唱。鳥語花香瀰漫在大自然中,春姑娘為大地繡起了朵朵鮮花,那多彩多姿的花朵,在風中散發出無限的清香。河岸上的小樹露出青翠的青色,柔軟的樹枝在微風中搖擺。在那斜斜的河岸,廣闊的田野就像披着一層透明的碧紗,好像殘冬的荒涼正在孕育着春天的生機,泥土中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它們給這個春季增添了熱鬧及美妙!

  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天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那嫩綠的樹葉,那田野的輕煙,簡直美極啦!

  春,它不像夏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那樣冷清,也不像冬那樣寒冷,她就像一個漂亮的姑娘,溫文爾雅,讓人心醉。

  初一:墨雪憐竹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