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春一般嫵媚的少女,是安睡在花蕊中純純的少女。 

  快樂時,她萬般嬌艷。暢笑時,像春天怒放的玫瑰,綻放在濃濃蜜意之中,甜又美。竊笑時,像春天寧靜的湖面,泛起點點透明的漣漪,配着如群山綿延般的雙眉和湖面上點點金光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多麼令人着迷。 

  思考時,她深沉如海。坐着思考時,仰頭望天,深邃的目光彷彿迎春嚮往春的氣息。站着思考時,緊閉的雙唇像含苞待放的康乃馨,如此高幽。但當她想通時,放光的雙眼像春天的幽谷,水清岸綠,蛙鳴魚翔,梅芳柿紅,桃紅柳綠,蘆白桑青。 

  憂慮時,她愁眉不展。失望時,雖然一言不發,但內心卻如同春季的蒼山般此起彼伏。傷心時。兩串珍珠般晶瑩剔透的淚珠,像潺潺溪水般流了下來。淚眼朦朧的她宛如早春時,寒風無情地打着幾根新抽的嫩芽。失落時,猶如東風只眷顧競相開放的花兒和風姿颯爽,玉樹臨風的楊柳,忘了湖邊不起眼的小草。 

  春,如詩如畫,如花季少女百感俱全。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