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淵潭公園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淵潭公園之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天,我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天剛蒙蒙亮就起來了。爸爸媽媽和我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車后,來到了玉淵潭公園。

  一進大門我就聽見了輕快的音樂,我不由自主地跳了起來,忘記了剛才的疲勞,父母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裡有一個大湖,可以划船,我高興極了。我們上了船后,媽媽悠閑地欣賞起了風景,我呢,就把手伸進了湖水裡,撥起一片片水花,那種感覺別提有多舒服了!媽媽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也忍不住把手伸進了湖裡……我的爸爸則當上了“水上司機”。過了一會兒,我想嘗試一下爸爸的工作,就把他的位置搶了去。我邊開邊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輕輕飄蕩,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開了沒多一會兒就到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船。

  吃過午飯後,我們來到了荷花池。那滿池怒放的荷花讓我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名句。我們情不自禁地在荷花池邊多照了幾張相。

  最後我們來到了少年英雄紀念碑。站在碑前,我想起了先輩們為我們做出的犧牲,流下了眼淚,我深深地向他們鞠了一個躬。我想對先輩們說:我們會好好學習,建設好我們的國家!

  臨近傍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玉淵潭公園。我喜歡在玉淵潭的湖上蕩舟,感受那輕風拂面的愜意;我喜歡在玉淵潭的荷花池邊漫步,呼吸那清爽潤澤的氣息!

  北京市門頭溝區馮村小學五年級:李彤

您正在瀏覽: 玉淵潭公園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淵潭公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