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又見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天吹着柳笛走過,當春姑娘拖着綠色的紗裙對我嫣然一笑時,我知道春天已經走過一大半了。 

  還是在我家的院子里: 

  茶花的花骨朵兒已經全部綻開了,在春風裡盡情地打扮。 

  桃花不再是星星點點,而是一簇簇,一串串掛在樹枝上,有紫的、粉紅的、純白的。粉紅色的最多,花瓣在風中翩翩起舞,成了一片粉紅色的海洋,地上也是落英繽紛。白色的桃花很少,與樹枝黑白相同,好像是畫中的桃花仙子,我們都不敢大聲講話,生怕驚動了她的世界。 

  紅桅木的花也開了,玫紅色的,一絲絲的花瓣像綵帶在風中飄來飄去。 

  鳥爸爸不再在枝頭吹着口哨了,最近他挺忙的,因為做爸爸了。它撲愣着翅膀在找蟲子,忙着去送給新出生的鳥寶貝兒。 

  哇,百年樟樹上有無數嫩芽兒,一片片一團團的,嫩綠在空中互相握手問好。高高樹桿直衝向天空,那嫩綠的枝芽彷彿就是新生的嬰兒,鼓着小嘴拚命呼吸春天的氣息,朝着太陽的方向成長。 

  一排迎春花在草坡上靜靜地開放,淡黃色的花兒與黃色的蝴 

  蝶在捉迷藏,我都分不清哪是花,哪是蝴蝶了。 

  湖水還是那麼的清,那麼的綠,湖水就像一面鏡子,泛着一圈圈的波紋。波紋又倒映着四周春天的美麗景色,隱隱約約。湖岸邊,有成千上萬條小魚兒,它們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嘴中還吐着一個個小泡泡。 

  還是在我家的庭院里,又見春天,它不再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那隻美麗的虎皮貓已經當上媽媽了,四隻小貓淘氣地擠在貓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又見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春天 暫無評論